突然就30歲,工作了一段時間,需要充電💪💪💪
跟老闆家人開口需要點me time
 
希望能短暫住在泰國一段時間,選擇曼谷原因很簡單,飛機直飛
於是5月開始網上找了,泰國遊學語言學校的資訊,爬文發現大多數中文的部落格都是推薦AUAUTL。有了點方向後,另外搜尋其他關鍵字,目標鎖定交通方便、合法可幫忙辦學生簽證的語言學校,小團上午課程 (督促自己早起,下午去玩)
 
也因為預算關係,加上年中趕專案,沒時間讓我到曼谷一一試聽課程,就先亂槍打鳥詢問幾家語言學校。
 
先說結論,最後我選擇Duke Language School,因為負責窗口回郵件、代辦簽都很有效率。中文的部落格找不到他的資訊 (也許是我沒查到。我是看WOMEN LEARN THAI推薦,學校位置在NANA站步行可到,牡羊座衝動的就非常快速跟學校說ok😆
 
 
以下是我當初詢問,有收到回覆的Thai group course (費用均不包含教科書),然後很主觀的意見
 
105 lessons (35 days, about 2 months), 9,900 baht
回信速度超快
上課時間都是下午晚上,早上授課需要上私人家教課
 
 
5 courses get ED visa 8 months, 34,500 baht
很專業,回信時就附上所有資訊,包含如何申請ED VISA、學費、付款帳號
沒那麼長的假期,不讓我短期上課
 
 
200 lessons (6 Months), 24,960 baht
須購買200/400 lessons學校才會幫忙辦簽
回信快,資料也給的很齊。唯一網頁有中文的學校(不過回信還是英文哦!)。一
開始上課要 學生先學泰文字母課(不是用羅馬拼音)
至少要待6個月才能幫忙辦簽
 
 
申請ED visa至少要上4 courses, 25,000 baht (originally 28,000 baht).
我是晚上9點寫信詢問,學校馬上回信。一來一往持續回答我的問題,讓急性子 的我非常滿意,打破對泰國人災淹淹的印象
原本一開始只打算待3個月,但3個月沒有折扣,也無法代辦簽證
 
 
3 Level (180 hours) , 24,500 baht (Included Material 500 Baht / level)
申請ED visa至少要上3 Level
很專業,回信時就附上所有資訊,很仔細說明如何辦理ED visa
: 學費比較高且刷卡要加5%
 
 
學費是算hourly rates或是買套裝時數 (click here to see rates)
:如爬文,回信中表示教學方法是natural, immersion-style,信內容感覺得出對學校
很有自信,讓學生能自然使用泰語聽說讀寫,提供有競爭力的學費及套裝方案
:很久以後才回復郵件,我那時已心有所屬了
      (P.S.教學法對於無法強迫自己的人肯定不適合)
arrow
arrow

    fuloo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